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都车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环台湾岛骑行回顾吴都车吧免责声明吴都车吧自助活动公约首届爱行鄂黄徒步活动
2014新春公益联谊会十八勇士骑行西藏车吧史上最强公益活动单枪匹马云南骑行
四步搞定论坛注册音乐、视频、flash帖子教程寻找格桑花(甘南游记) 
查看: 2375|回复: 18

女人永远一枝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8 14: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三八妇女节,唱一支《 女人如花歌》
10岁以前是蓓蕾,含苞待放;
10岁是梨花,纯真洁白;
20岁是桃花,鲜艳夺目;
30岁是玫瑰,馨香迷人;
40岁是牡丹,雍容华贵;
50岁是兰花,淡定清新;
60岁是茉莉,优雅大气;
70岁是菊花,素雅坚贞;
80岁是棉花,和熙温暖;
90是康乃馨,慈祥宽容;
100岁是蒲公英,随风而动,却依然有着极强药效。
心地善良的女人一生如花,祝女童靴们三八节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4: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如花,艳丽整个世界。母亲是太阳花,带来温暖;妻子是兰花,带来安宁;恋人是玫瑰花,带来激情;女儿是桃花,带来灿烂。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愿所有女同胞美丽健康!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4: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一生如花,
女人好好关爱自己吧!
让自己这朵花常开不败!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4: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有两件事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里;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里。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者都成功了叫老婆。“三八”节即将来临,温馨提示:家和万事兴,跟老师斗是不想学了,跟老板斗是不想混了,跟老婆斗是不想活了。祝三八块乐!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4: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三八节了,祝群的女同胞 一八的心态,二八的年华,三八的身段妇女解放了,头发也烫了,整出波浪了,色也不一样了,酒也有量了,麻将啥场都上了,上歌厅啥调都敢唱了,老爷们气得没人样了!祝美女三八节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4: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妇女解放了,头发也烫了,色也不一样了,酒也有量了,麻将舞场都上了,上歌厅啥调都敢唱了,老爷们气得没人样了!女人节来临之际,向长期战斗在试衣间、看韩剧、不做饭、逛大街、斗酒场、K歌厅、魅力十足并掌控钱包的杰出女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女人节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4: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瘦的叫苗条、胖的叫丰满、
妖的叫美女,刁的叫才女,
木的叫淑女,蔫的叫温柔,
凶的叫直爽,傻的叫阳光,
狠的叫冷艳,土的叫端庄,
洋的叫气质,怪的叫个性,
匪的叫干练,疯的叫有味道,
嫩的叫靓丽,老的叫风韵犹存,
牛的叫傲雪凌风,闲的叫追求自我,
弱不禁风叫小鸟依人,
不象女人的叫超女/偷笑/偷笑/偷笑
提前祝美女们三八节开心快乐!
聪明女人养脑,漂亮女人养眼/色!
20是桃花,鲜艳
30是玫瑰,迷人;
40是牡丹,大气;
50是兰花,淡定;
60是棉花,温暖。
女人一生如花,
祝美女们 美上加美更漂亮 哦!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4: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午间分享】当美丽的你走来
我希望自己的心若湖水那般宁静
唯有此 我才有机会将你婀娜之美纳入我的心田  
唯有此 我才真正读懂你的美
然而,若这方心湖杂草丛生 波澜翻滚
我又怎能照见你的美丽
进入我心中的不过是被杂草与波澜折射后变形了的你
而这份变形又将我那本以翻滚的心更加混乱
忽然间我明白
我若想遇见你的美
我需先清静我的心
心若止水 方能还你本来面目
——郝宗媛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5: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只可养眼,但蕴涵可以悦心。岁月无情,你要做的,应是如玉般,以岁月温润自我。一个女子内外兼修才能获得时光的认可,并且容貌会得到上天恩施。即使衰老,亦如陈年普洱与久封佳酿,散发经久迷人气息。----致三八女人节!祝所有的姐妹们节日快乐!日日欢颜!精彩每一天!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5: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值此三八节之际,祝女神们身材魔鬼化,收入扩大化,生活小资化,装备现代化,心情美丽化,快乐持久化,节日日常化  为实现七化加油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6: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一定要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 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穿得起奢华的大衣,也不嫌弃几十元的T恤,可以小鸟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有你,我可以坐拥天下,没你,我的世界依然伟大! 送给天下所有的独立而善良,平凡而美丽的女人!提前祝天下的母亲们、美女们3.8丽人节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6: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学证明:
女人发动直觉的时候想象力仅次于梵高,女人抓奸时候的智商仅次于爱因斯坦,女人失恋时候的文笔仅次于莫言,女人发火时候的战斗力仅次于奥特曼,女人发疯时其危险性仅次于藏獒!放弃抵抗吧,你们是惹不起这种生物的,适当的妥协或许会有更多惊喜,这是唯一出路!
发表于 2015-3-8 19: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年龄、容貌、思想、性格。。。等各方面剖析女人,再加上科学论证。楼主不愧是女人中的女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3: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方 发表于 2015-3-8 19:39
从年龄、容貌、思想、性格。。。等各方面剖析女人,再加上科学论证。楼主不愧是女人中的女人。。。。

这些都不是楼主说的,楼主只是做了汇总,娱乐几分钟
谢谢捧场
发表于 2015-3-10 16: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的世界如此灿烂,总让人找不到自己!  
发表于 2015-3-10 16: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挽秋 发表于 2015-3-8 14:22
世界上有两件事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里;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里。前者成功了叫老 ...

装进别人的思想,奉上自己的钱。 活命秘籍!  
 楼主| 发表于 2015-3-10 17: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呛 发表于 2015-3-10 16:10
花的世界如此灿烂,总让人找不到自己!

“自己”就在花丛中
 楼主| 发表于 2015-3-10 17: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呛 发表于 2015-3-10 16:15
装进别人的思想,奉上自己的钱。 活命秘籍!

这个秘籍强,收藏
发表于 2015-5-16 1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吴都车吧 ( 鄂ICP备06021634号  

GMT+8, 2019-1-16 08:55 , Processed in 0.23006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